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到电务公司走访慰问劳模

2018-01-16 15: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月1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一行到电务公司慰问股份公司劳模刘晓燕,向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左主席亲切地询问了刘晓燕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并送上了集团公司党、政、工、团的关怀和祝福。左主席指出,电务公司2017年全面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公司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离不开广大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不懈奋斗,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广大员工树立了榜样,为集团公司提质增效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刘晓燕要珍惜荣誉,继续发扬默默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创一流,在新的征途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左主席要求,电务公司上下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劳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大家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公司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平稳向前发展,让广大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左主席慰问劳模刘晓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