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温暖聚人心,以情谊送战友——新乡桥工段全力以赴做好瓦日线过渡期人员稳定工作

2018-01-16 15: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磊

新乡桥工段按铁路总公司成立安阳综合段的有关批示,郑州集团公司的相关要求,2017年12月底已全面完成人员关系转交工作,第一阶段工作于1月15日全面完成,现已进行第二阶段工作,过渡期期间上下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确保线路安全,人员稳定。

此次成立安阳综合段共涉及该段5个车间19个工区402名职工的转交工作,该段领导高度重视,以领导包保、隐患排除、舆情疏导、宣传教育为手段,以提前发放奖金补助为补充,用温暖聚人心,以情谊送战友,在保证线路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好第二阶段过渡期稳定工作。

该段下发《关于加强瓦日线过渡期安全包保的紧急通知》,以段领导班子为原型成立安全稳定包保小组,下设包保办公室,以工区为单位合理设置包保人员的同时,对包保内容、工作职责、工作纪律、检查督导、跟班作业等内容进行细化,职责明确、信息畅通,从制度上保证第二阶段过渡期间线路畅通。

该段从段实际出发,以“保证零隐患”的原则为出发点,组织人员对瓦日线、汤鹤线沿线设备、工区物品进行集中整治,对工区环境、消防设施等关键处所进行重点检查,同时加强舆论疏导,对过渡期期间职工所关注的热点、所谈论的焦点话题进行了解,对职工过渡期期间提出的重点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解决,确保第二阶段顺利过渡。

该段从宣传教育入手,以成立安阳综合段的大背景意义为着力点,积极向一线职工讲解,在讲解期间,组织工会按规定要求合理调整有关补助发放时间,在下雪期间,工会主席与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并发放火腿、馍干、方便面等慰问品,从根本上打消了职工“换段没人管”的忧心顾虑。

该段在第一阶段取得全面成功的同时,全段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温暖聚人心,以情谊送战友,聚全段之力共同保证安阳综合段成立过渡期期间线路畅通,人员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