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佛山地铁项目部唱好岁末“廉政曲”

2018-01-16 10:5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欣媛

临近春节,为扎实做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项目施工生产创造廉洁、安定、和谐的工作环境,佛山地铁项目通过下狠功、出狠力,采取三项举措唱好岁末 “廉政曲”。 

一是打造制度的“笼子”。佛山地铁项目部紧贴管理实际,认真学习中央十九大报告、股份公司《八项规定》、《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及广州公司“一月两案例”等相关廉洁文件,为党风廉政工作“打造”制度性的“笼子”,为岁末党风廉政工作提供正确方向,划定廉洁红线。

二是狠抓过程监督落实。为确保各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在执行过程中不走形、不变味,项目部通过聘请党风廉政监督员、发放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卡、设立举报箱的方式,促进廉政建设有序开展。在具体工作中,项目班子成员带头签订《反腐倡廉责任状》,各部室负责人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促进廉政建设责任分解。项目党支部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本职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把标尺,不触“高压线”,不越“地雷区”,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三是创新廉政教育新形式。临近春节以来,项目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党员每人提交一条廉政语录作为警示语、座右铭;同时每月结合工作中的风险点撰写廉政心得一篇,通过具体措施时刻提醒大家绷紧“廉政弦”。

佛山地铁项目通过各项举措的实施,助推了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稳步开展,时刻在广大干部职工耳边敲响警钟,进一步密切了职工关系,真正实现了项目部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职工优良的目标。

截至目前,佛山地铁项目部未发生一起违纪违法事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