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 项目部从2018新年第一课启航

2018-01-16 10: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洲 报道

1月12日,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批示内容,此次学习活动由项目书记刘广奎作为主讲人。

会上,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公司关于认真学习两份资料的通知,随后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批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刘书记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共有十七个专题,收录了习近平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重要讲话、谈话、演讲、批示、贺电等共计99篇,其中第五个专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有12篇内容,占比最大。希望大家把学习相关内容当作一项长期任务,同时项目部党支部也会把这纳入到2018年度学习计划之中,当作“两学一做”常态化的一个重要环节。

随后,刘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批示进行了解读,他表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1日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所作出的重要批示,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1月1日,项目部举行了述职述廉暨民主评议大会,会上领导干部也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民主评议让项目班子成员都明白了自身的不足。今天再次把全体职工召集到一起,就是再次强调“四风”问题严重性,临近春节,是“四风”问题多发的时段,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严守本分,树立好廉洁从业的作风,同时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要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有问题就及时反应,决不姑息。

会后,刘书记指示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将相关文件上传至Q群,供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

(龙洲 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