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总经理徐少平组织成都地铁片区在建项目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会

2018-01-16 10:5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斌

1月14日上午十点,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成都地铁片区在建项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会在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8标人民北路站现场会议室召开。来自成都地铁5号线土建6A/6B标、6号线土建8标、10号线二期土建1标的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安质部长)14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赵何明主持,公司总经理徐少平做了重要讲话和指示。

公司副总经理赵何明宣贯西南区域指挥部《关于对部分在建项目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项目提前做好迎检准备。同时对成都地铁在建4个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展、质量进度及安全消防情况进行梳理,要求春节前做好统筹安排,紧抓施工生产,确保各项施工任务提前完成。随即,各项目对施工生产情况、安全控制情况、维稳信访情况以及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公司总经理徐少平在听取各项目的汇报后,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外部环境,针对性地给各个项目提出意见,对成都地铁在建项目岁末年初迎接安全检查,从以下五个方面部署工作:一、提高认识,抓好管理人员、施工人员的思想工作,做好维稳及信访工作;二、加强巡查,做好安全管控。高度重视施工现场及工人营区的安全、消防工作。对起重吊装、临边防护,临电照明,交通、机械设备加强巡查;三、抓好质量管理,技术指导工作;四、注重盯控,抓好维稳工作,对于施工队伍工资发放等情况进行摸排处理;五、加强沟通交流,成都地铁项目之间要信息互通,及时反映,及时协调。

会议最后,徐少平总经理再次强调各项目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做好资料收集和整理,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无安全、质量及群体事件发生。(唐斌)

会议过程中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