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瓦松项目部获建设单位好评

2018-01-15 16:2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2018年1月13日,在衡阳召开的瓦松铁路2017年度总结会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瓦松项目部获得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会上,各参建单位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各级领导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瓦松项目部全体建设者们的突出业绩给予肯定,华南监理公司副总经理朱鸿屏评价广州分公司瓦松项目部为“真正发扬了铁军的作风”;瓦松公司总经理熊德辉认为“瓦松项目部在任何状况和复杂情况下,都做到了心中有数”。最后,常宁市副市长、瓦松公司董事长何志雄给予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瓦松项目部高度评价,认为其为“最放心最省心的队伍”。

项目总经理曾海云表示对各级领导厚爱的感谢。并将克服天气寒冷给施工带来的不利条件,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