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青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15 16:30: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陈星 王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2日,共青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6名代表齐聚蓉城,共商团事、共谋发展。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常友川,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出席大会并作了讲话。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成都分公司团委书记陈星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共青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公司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总结公司共青团成立以来的工作,讨论和明确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展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经过集体讨论,在广泛听取与会代表意见的基础上,审议通过了团代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代表认为团委工作报告对公司共青团成立以来的工作回顾客观实际、总结到位,对今后三年的工作安排和奋斗目标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切实可行。

下午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公司共青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常友川对公司第一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是成都分公司全体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成都分公司共青团发展史上的一件要事,并对成都分公司共青团工作在不断创新中取得的新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成都分公司今后三年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给予殷切期望:一是引导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实现梦想;二是组织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主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是夯实团建基础焕发组织活力。

成都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代表公司党委在充分肯定共青团工作成绩的同时,认真分析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寄予殷切希望:一是提高素养,争做时代先锋;二是坚定信心,勇担发展重任;三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下午四点整,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圆满完成既定的各项任务。最后,公司团委一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公司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

本次大会主题鲜明,安排紧凑,会场气氛浓烈,凝心聚力,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对共青团工作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是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公司各级奋力冲刺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开创公司共青团新局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石茂远 陈星 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