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请为好心人点个赞! 好心旅客捡钱包 交给铁警还失主通讯员蒋辉报道:1月12日中午,在随州火车站广场再现了活“雷锋”拾金不昧且不留姓名的动人一幕。 12时许,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在火车站广场捡到一个钱包后,交给正在广场值勤的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徐龙。徐龙再三问小伙子叫什么名字,小伙子说这点小事不算什么,用不着留名,只希望能够尽快将钱包还给失主。 徐龙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钱包里有现金120多

2018-01-12 16:1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1月12日中午,在随州火车站广场再现了活“雷锋”拾金不昧且不留姓名的动人一幕。

12时许,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在火车站广场捡到一个钱包后,交给正在广场值勤的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徐龙。徐龙再三问小伙子叫什么名字,小伙子说这点小事不算什么,用不着留名,只希望能够尽快将钱包还给失主。

徐龙打开钱包查看,发现钱包里有现金120多元,还有2张银行卡,以及程某的身份证、驾驶证和当天12时33分随州至武昌火车票1张等物。眼看距火车进站只有半小时时间了,徐龙顾不上多问,立即通过车站广播发布认领启事。不到5分钟,失主程先生就来到火车站公安值勤室领取自己的钱包。

原来,49岁的程先生是随县尚市镇人,近年一直在武汉务工,前几天回家办事后于当天准备乘坐随州至武昌的K644次列车返汉上班,到了随州火车站准备掏钱包取车票进站时,却发现钱包不翼而飞。这下可急坏了程先生,忙的四处寻找,原路返回找到公交车站也未找到。正在程先生六神无主时,听到车站广播认领启事,连忙赶到公安值勤室领取了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当听了民警徐龙的叙述后,程先生对捡钱包的小伙子大加赞赏,也对公安民警的负责精神表示敬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