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运线上服务从不松懈

2018-01-12 15:5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江丽

新年伊始,各地的列车都如火如荼地在忙碌着,从铁路线上的卫生到乘客的服务,中国铁路一直在进步。冬运期间,车次k596趟列车阿克苏-杭州,连接着祖国的西东部,在寒冷的冬季,这趟远程列车承载着广大乘客的归家梦。一次征途也是一次归途。

0112_1.jpg

在寒假跟春运来临之前,列车中的乘务员都严阵以待,虽然现在的乘客数量比不上春运期间的乘客量,不过乘务员依然是认真对待,仔细检票,提醒旅客上下车安全。

WechatIMG2.jpeg

车厢中的乘务员也一点不马虎,软卧乘务员韩亚盼仔细检查车厢中的消防用品,虽然是日常的工作,每天日复一日地在进行,但是关系乘客的旅途安全,还是一点都不能懈担

WechatIMG3 下午3.14.21.jpeg

除此之外,列车上的清洁也是一项“大工程”。走道处的边边角角虽然不起眼,但是日常没有注意,也会成为一大“隐患”。身为软卧的乘务员,韩亚盼也在积极为乘客的乘客舒适度严格把关。

当然这些抬头才能看到的位置也不能松懈,一一清洗之后,为广大旅客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在这趟漫长的旅程中,舒适整洁是第一要义,面对广大的乘客,铁路线上的工作人员恪守本职,用心服务,让爱随行。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铁路线上的服务依然在进步。扬着雪的天,刮着呼啸的风,耳边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口音,车厢中是旅客与工作人员的欢声笑语,天气虽然冷,车厢中却是温暖如春。

(杭州车队12组 周江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