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青年民警走进村庄牧区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8-01-12 16:1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岳文

为切实提升线路治安管控水平,进一步强化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1月12日下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托克托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期间,民警对在线路边的村庄和放牧的农户进行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向他们详细讲解铁路运输安全常识,在铁路放养牲畜需要注意的情况及相关法律规定,特别强调冬季外出放牧取暖一定要远离铁路,切勿在铁路沿线使用明火,并与他们签订《爱路护路交通协议书》。

此次共出动警力4人,签订《爱路护路交通协议书》7份,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受教育农户二十余户。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岳文)

民警与牧民签订爱路护路协议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