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 未雨绸缪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

2018-01-12 15:5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滕玲玲

春节日益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睢宁制梁场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增加安全培训次数,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管理力度。

二是春节期间施工现场要进行全面封闭,禁止闲杂人员进入,尤其要防止附近住户及儿童到工地内玩耍。

三是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施工现场防火和安全用电方面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落实。

四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贯彻执行24小时带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不定时对施工现尝员工及架子队办公生活区域进行不安全因素和矛盾纠纷隐患的排查落实整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