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齐抓共管 切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

2018-01-12 15:5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2017年已过去,辞旧岁、迎新春,以新的姿态来迎接新春。回顾2017年,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各项安全文明生产的顺利进行。

进入元月份以来,为了更好地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的新景象,徐盐铁路2标领导人员要求广大员工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创造一个讲安全、重视安全、提高安全意识的氛围,加强安全文明施工,加大监督管理。让每一个员工以健康的安全状态,以树立徐盐铁路2标形象为起点,从细节做起,重点加强大型机械设备及特种设备、防火、防触电、高空作业等安全管控,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生产氛围,加大对违章、违纪处罚力度,特别是习惯性违章施工。

2018年以来,徐盐铁路2标分管安全领导加强对施工现场用电、冬季行车安全、消防安全、高空作业、大型机械设备及特种设备等安全管理工作的管控力度,对连续梁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彻底检查整改,对一些废弃物进行清理,改善了现场文明施工形象。

2017年,徐盐铁路2标在安全管理上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新的一年,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坚持以《安全生产法》为指导,以建立安全长效机制为目标,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原则,强化各级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履职能力,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继续开展安全标准化工作,提高徐盐铁路2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将安全生产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到每个职工的思想中、行动中,使每个职工都成为标准化的职工,创造一个真正适合自己、属于自己的企业安全文化,争创新的管理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