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换届选举会上来了“不速之客”

2018-01-12 15: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百顺

“咱们不是召开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吗,怎么像是党总支会议呀?”

“宋书记,没错,是你们一支部党员大会,我们是不请自来的。”这时,作为一名老党员,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嘉宁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1月1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在准备,但是会前却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他们分别是五公司机关第二和第四党支部的书记。“我们虽然是党支部书记,但是还真的不太清楚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程序,过不久我们的任期也快满一届了,所以想‘实战’学习学习。”两位党支部书记道明了来意,宋嘉宁才终于明白怎么回事儿。

在经历了不速之客的“事件”后,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程序正式开始,在经过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投票、计票等一系列程序后,最终选举出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近年来,五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严抓各项制度落实,并着重抓好“三会一课”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支委前置、支部书记述职等工作,筑实打牢基层党建,为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