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横跨东西 旅途不遥远

2018-01-12 11: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佟珍廷

为了方便旅客出行,12月28日零时,新疆铁路部门实施年内第十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调图后,新增开的阿克苏至杭州的K594/5次列车和K596/3次列车全程运行4933千米, 是出疆列车中运行最长的一趟列车,开通此趟直达列车,不仅满足了疆内各族群众的出行需求,也将推动新疆南疆与内地各城市的联通,同时也能带动南疆地区的经济发展,让更多人了解大美新疆。

担当此趟乘务工作的是库尔勒客运段新成立的杭州车队的18个包乘班组,为了确保此趟列车顺利开行,让乘车旅客有良好的旅行环境,车队干部职工上下一心,舍弃了元旦休假,义无反顾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工作着,他们从点滴做起,车队干部提前组织各班组进行了调图培训考试及车门的应急处置实训操作。并对列车的厕所,、死角卫生进行了突击。

列车开行,乘务员们在各自车厢里忙碌穿梭宣传安全注意事项,帮助旅客安放行李,高寒天气,及时清扫车内积雪,用盐粒抹去车窗上的冰霜,用热水袋捂化车厢内的结冰,防止旅客滑倒,为重点旅客送水到座,列车广播为旅客播放安全宣传常识、沿途风光、娱乐节目与旅客互动,让旅客徜徉在舒适的旅行环境中,缓解旅客由于长途旅行带来的焦躁情绪,乘务员们就是通过这一幕幕感人的服务场景,让旅客切身感受到旅程并不遥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