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标段内结构物主体全部完成

2018-01-12 11: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鑫鹏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站前工程第9标段,位于山东省东营市。目前,最后一面涵洞八字墙浇筑完成,标段内主体结构物已全部完成施工。

我标段全长20.114km,全线经过一区(东营区)、一县(广饶县)、两镇(六户镇、丁庄镇)、两企(广北农尝胜大农业公司)。全线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特大桥5.5km/4座,大桥0.7km/3座,中桥0.3km/4座,框架桥11座,框架涵30座,圆涵10座等。其中东青高速立交特大桥(36+64+36)mV撑连续梁与新海路立交特大桥64m钢桁梁等均为跨路施工,技术难度高,相关手续繁琐。标段内水文情况复杂,支脉河特大桥和武家大沟特大桥均需进行水中墩施工。为了保证工期,项目部职工昼夜抢工,保证了施工进度。

在重重困难面前,黄大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没有退缩,而是选择了迎难而上。克服了种种不利因素的制约,顺利完成了全标段内全部主体结构,保障了下一阶段铺轨架梁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最终实现黄大铁路年内通车的目标创造了有利条件。(张鑫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