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喜中新标

2018-01-11 09:4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 曹红英

2018新年伊始,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率先中标安徽省淮南市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配套1#提升泵站和压力管道(1#泵站~经六路东侧、顶管至纬九路北侧)工程、淮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路网工程南纬九路道排(经二~经三路段)工程项目。

该项目主要包括:山南新区污水处理厂1#提升泵站施工;压力管道铺设;南纬九路道路施工,雨水、污水、绿化、照明等综合管线同步建设。 项目工期为180日历天。 

该项目是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2018年开局第一标,实现了开门红。该项目的中标,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标志着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成功开拓安徽淮南地区市场,为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在新的一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工程施工项目管理部 曹红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