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心帮扶赢赞扬

2018-01-11 09: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智育

2018年1月4日,由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七组值乘的Z180次旅客列车正点运行在张掖至武威间。

9号车厢乘务员刘小华在巡视车厢时,发现本车厢一位女性旅客一直躺在铺位上,脸色十分不好,刘小华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旅客情况,由于近期普降大雪,天气十分寒冷,加之旅途奔波,旅客对旅途环境有些不适应,上车没有多久就出现了高烧感冒的症状,身体非常不适,刘小华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告知列车长,并为其进行了列车寻医互助广播。一路上,刘小华一次次来到铺位前为旅客测量体温,帮助旅客用毛巾冰敷额头,又通知餐车为旅客送来了清淡可口的汤面,在刘小华精心的照顾下,旅客的体温很快恢复了正常。列车进入夜间运行后,刘小华又细心交代对班乘务员好好照顾生病的旅客后才去休息。

列车经过3277公里的运行,2018年1月5日9时40分,Z180次列车正点到达了北京火车站,生病旅客在下车前对刘小华一路上细心温暖的服务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刘小华热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车厢旅客的一致赞扬。

刘小华与旅客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