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确保内部治安有序可控

2018-01-10 17:0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内部治安有序可控。自1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从提高认识、排查隐患、强化管理等方面着手,全力做好反恐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该段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站在维护大局稳定的政治高度,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围绕“防火、防盗、防恐怖”主要工作,加强干部职工政治防范意识和治安防范意识的教育培训,并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以段视频交班会、车间安全分析会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反恐消防安全宣教,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反恐消防安全意识。

该段以“保稳定、保安全、保畅通”为主要目标,深入排查内部不稳定因素,以座谈讨论、谈心交流的形式,对职工的思想状况进行分析和排查,通过摸清底数、察明情况,真正做到疑情早发现、情况早掌握、矛盾早化解,全力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

同时,该段严格落实内部治安管理制度,消除反恐消防安全隐患。针对变配电所、亭等重要场所,在排查整治消防隐患的同时,认真执行内部治安管理制度,按时锁闭大门,落实好管内设备的日常巡视检查制度,严格执行外来人员、车辆、材料出入登记制度,确保反恐消防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此外,该段还利用工前分工会、工后收工会、政治和业务学习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法律法规教育,普及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和守法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