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风雨无阻保畅通

2018-01-10 17:0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建立

近期,山东地区普降大雪,温度降至零下10度左右,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岚山项目部在做好站内应急除雪工作的同时,依旧加强了线路维修作业。严格按照《铁路维修管理规则》进行作业。严格按照《关于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好冬季作业安全规定及各项卡控措施,提前对道岔、桥梁、道口其他相关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及时整治设备隐患,消灭设备超临修处所,确保设备和行车安全。

另外,在大雪来临之前,项目部早部署,为保障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不仅要求道口工区提前对管内降雪的道口发放了融雪剂。而且还在各工区驻地组织成立应对强降温强雨雪天气抢险预备队,并配齐扫帚、铁锹、扁铲、大镐等除雪工具及棉衣、手套等防寒劳保用品,按施工地段,分段承担应急抢险任务。严格实行“人不离岗、岗不留雪”制度。进全力确保雨雪天气管内线路安全畅通。

(:马建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