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全力以赴争保畅通

2018-01-10 17:0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文

今年入冬以来,鄂尔多斯地区下起了第二场雪,寒缝凛冽,雪花飘飘洒洒,这次下雪范围广泛而且规模比较大。一时间朋友圈里晒的全是雪的美景,对铁路人来说雪景虽美,但也是对铁路人真正的考验!

面对从天而降的洁白雪花,雪越下越大,对铁路道岔影响很大。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铁路人以雪为令,大休人员和不上班的人员随时待命,无论白天黑夜随时出发。瓷窑湾车站今天的装车量比较大,而且杂皮车比较多加固车门时间长对完成任务压力很大。各个环节都不能耽搁,站内三道进一道装车,两道又等着一列。为了正常接车,车站值班员及时给车站领导汇报情况,怕道岔不能正常到位,组织人员进行扫雪。清扫人员随时与运转联系掌握车的动态,刚扫完三道车也装完,室内控制台及时排列进路光带信号正常。火车顺利通过道岔,经过时火车司机鸣笛,这也是对清扫人员最大的赞扬。洁白的雪花映照在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火车过后又对另外的几副岔彻底清扫。就是各个工种的全力配合,当天的任务也顺利完成。

为了铁路的畅通和安全,多少默默无闻的职工坚守岗位,再大的风雪也无法阻挡铁路人的步伐,铁路人付出了别人想像不到的艰辛。让我们为铁路人在风雪中战斗的人们致敬!

(:王建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