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褪褪色的人生》

2018-01-10 17:0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1月6日,根据公司纪委通知要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大准铁路运输处在机关后勤范围内组织了观看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及其专题讨论活动。

该警示教育片由国资委党委、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制作,分析了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正局级专职监事、17 办原主任王克勤严重违纪案件的整个过程,从多次受到组织嘉奖的优秀领导干部到腐化堕落的褪色人生。怠于学习、放松自我约束,对党的纪律熟视无睹,信念动尧法纪淡雹行为失矩,导致个人私欲膨胀,最后偏离了正确的方向,锒铛入狱。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以王克勤的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反思,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学习观看视频时,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陈超强调:运输处党员干部要全覆盖学习同时,延伸辐射到广大职工,电力队组织乘务员在工余时间组织观看学习。

观看完教育片后,所有后勤管理人员开展了专题讨论,分别分享了观后感悟。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陈超分享:勤廉者平安一世,贪婪者自毁一生,面对党纪,面对国法,人人平等,谁都不能侥幸!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时刻警醒自己,认真履职。我们必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加强政治学习,筑好拒腐防变的堤坝,严格执行工作规范,遵守各项工作制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眼下,运输处正处于进场准备阶段,各项工作刚开头起步,我们每一位职工应该对运输处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业主展示中铁十五局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