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冬日暖阳送关爱

2018-01-10 17:0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讲台上、书桌边,寒来暑往,洒下心血点点;润花蕾、育桃李,春华秋实,拳拳赤诚一片”。1月6日,隆冬小寒之季,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走进河间地区兴村乡榆林庄中学,为学校捐赠办公桌、床、衣柜等物品。

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副处长李旭东、运输生产部部长雷伟、河间站区站长陈强,兴村乡主管教育的副乡长张红美、教委校长刘峰坡,榆林庄中学校长王海龙参加了捐赠仪式。

运输处党委副书记李勇表示,教育事业是最无私奉献的,教育事业本身就是不平凡的事业。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河北肃宁地区扎根17年,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肃宁地区开展了敬老帮扶、捐资助学等多项工艺活动,此次是第一次在河间地区捐赠助学,今后还会继续支持教育系统的公益活动。

兴村乡教委校长刘峰坡代表榆林庄中学一千一百名学生,对中铁十五局的此次捐助表示感谢,感谢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现在的教学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企业能在河间兴村乡开展更多关爱活动。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