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关工会机械设备中心支会开展“鏖战茂湛、稳建东海岛”冬季慰问动员活动

2018-01-09 11: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新年伊始,南方突然大幅降温,此时正值东海岛项目大干、茂湛项目开工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负责人黄敏等一行四人组成慰问组,赶赴施工现场,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轨行机械人员送来工会冬季慰问品,并开展了“鏖战茂湛、稳建东海岛”全体总动员活动。

在第一机械队队长李涛的陪同下,慰问组将防寒保暖慰问品送到现场员工手中,在寒冷冬日为大家中送去温暖与关怀。黄经理在动员大会上讲到:茂湛项目和东海岛项目是集团公司重点工程,工期短,任务重。第一机械队全体参建人员一定要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和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一次出乘标准,按标作业,做好设备维修保养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态完好,保证行车使用安全,安全高效地打赢这两场硬仗。慰问组在详细了解职工工作情况、心理状况以及生活和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后,要求第一机械队要认真落实,为员工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确保大家的权益得到保障。

此次慰问动员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工会组织和机械设备中心的体贴和关爱。现场人员激情盎然、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听从上级指挥,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将第一机械队作为一支电气化建设正规军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关工会机械设备中心支会开展“鏖战茂湛、稳建东海岛”冬季慰问动员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