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市地铁1号线艺术学院至东影路盾构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2018-01-09 11:0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林峰

1月6日11时58分,中铁七局三公司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项目部传来新年首个捷报,经过项目部58天艰苦奋战,1号线艺术学院站至东影路站盾构区间右线隧道贯通。

艺东区间右线长518.84米,采用盾构法施工,从东影路站始发沿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向西掘进至艺术学院站接收,中途下穿一处人行过街地下通道。隧道处于圆砾层,砂层及粉质黏土,地下水位埋深约12米。

该区间盾构自11月10日始发后,为确保冬季寒冷气候下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冬季施工方案措施,投入了大量的冬季施工保温材料及供热设备。对施工中遇到的下穿人行过街通道重大风险源,制定了详细的专项应急预案措施,项目领导跟班作业,技术、安全人员现场盯控并持续监控量测,保证了区间隧道的安全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