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开展冬季安全施工集中教育活动

2018-01-09 11: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芳 李洋

2017年12月23日,为保证节前施工生产任务按期完成,进一步加强淮阳轨道板场冬季安全施工管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顺利进行,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十八局集团四公司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冬季安全施工集中教育活动,确保冬季安全施工。

本次集中教育活动由项目安质部组织发起,从保温取暖、安全用电、应急救援知识等方面向全体职工及各施工班组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演练,要求生活区宿舍严禁出现使用违章电器、超负荷用电、私拉乱接等违规现象。

为保障冬季安全施工的顺利进行,淮阳轨道板场一方面为职工提供了风幕机、空调、集中热水供应,发放冬季劳保用品,做好生产车间温度与湿度的监测与记录,为员工提供了温暖的工作环境,另一方面加强现场管控,在生产车间中心控制室设置无死角监控,全面监督控制施工现场规范操作,做到冬季安全施工零事故。

通过本次集中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了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提高了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安全生产实施方案的有效落实,对淮阳轨道板场冬季施工安全、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全面保障作用。(刘芳 李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