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安紫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18-01-09 10:2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凡亮 敖显辉

12月31日23点58分,由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安紫高速项目部承建的安(顺)至紫(云)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安(顺)至紫(云)段高速公路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五纵”中,赤(水)至望(谟)高速公路的中间段工程。项目起于安顺市猫猫洞村,与普(定)至安(顺)高速公路安顺北环线(在建)相接,起止桩号为:K0+000—K56+200,主线长55.884km;途经云峰、旧州、双堡、杨武、打扒河等主要区域,止于紫云县城东北沙子哨村,同惠(水)至兴(仁)高速公路相接。

在上万参建人员历经1960多个日夜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奋斗下,安紫高速公路贵州省交通厅规定的时间内按期建成通车。安紫高速公路项目的建成,可进一步发挥沪昆高速、贵昆铁路及沪昆客运专线对沿线地区经济的带动作用;同时对于进一步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实现贵州省高速公路“县县通”的战略目标,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加快少数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地步伐,促进区域旅游等优势资源开发,实现贵州省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等均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曾凡亮 敖显辉)

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安紫高速公路建成通车(曾凡亮 摄影报道).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