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检修车间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1-08 15:3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璨

近日,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按段党委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特邀刘杰、滕召勇、王衍、吕俊宝等车间优秀青年参加。开会之前,车间冯书记特意嘱咐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确保会议质量。

会议上,冯书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精神食粮”。先是从各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然后点明了《党章》修改的意义,强化了参会人员对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等成果的认识和理解。全体人员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在全体人员一起学习党课——《党员干部如何正确使用微信》中画上圆满句号。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