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品工程——观音村站信号改造工程

2018-01-08 15:3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1.jpg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观音村站信号改造工程在项目部全体同志的协力配合下顺利迎来了大开通。看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经过几个月的艰苦奋斗,终于得到了成果。给项目部全体人员以极大的鼓舞。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努力将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做到最好,使机房看起来焕然一新。

从观音村站信号改造工程施工开始,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关注,亲临现场进行指挥。项目部全体人员也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论是室外现场施工还是室内机房施工,每个人都会积极的完成安排给自己的任务。在保持如此快速进度下,同时我们还严格的保证了施工过硬的质量和美观的工艺,并得到指挥部领导和公司领导的一致认可。

一、室内线把整理。

在领导的严格要求和室内师傅细心工作下,观音村站室内线把整理标准整齐。在整个线把整理的过程中,我们秉承“保质量、创精品”的精神,以“线如梳”的高标准,不断地创新、修改,使线把外观整洁、美观,如质如量的完成了线把的绑扎工作。

二、室内线把绑扎以线把颜色用不同颜色扎带进行绑扎。

传统的绑扎一般都是用黑色或者白色扎带绑扎,除了绑扎平直不交叉不扭绞以外,线条并不突出,没有视觉美感。为了提高线条的整体美感,在领导的指导下和老师傅们精心的对比试验下,我们采用了按对比色或者互补色来搭配线缆和扎带,让线条在整齐有序的基础上增添视觉美感。

三、采取部分透明式静电地板

观音村站室内布线安装下走线爬架,爬架最下第一层与地面保持30mm以上高度,最高层不得超过静电地板最低处,并预留空间排布缆线。施工结束后贴上“严禁踩踏”防止施工中误踩,导致缆线拉伤、破损。所有下走线电缆绑扎整齐,电缆拐弯处角度统一,为凸显一大亮点,下走线部分设置透明式玻璃静电地板。

本次南京尧化门货场工程观音村站改造施工凭借出色的管理、完美的工艺获得了指挥部、监理、设计单位的的一致好评,为以后的施工提供了样板,施工工艺与施工质量提升了一个更高的高度,是南京尧化门货场工程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我们值得为此欢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