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石泸高速公路项目部普拉河大桥主墩承台钢筋安装

2018-01-08 15:3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青

1月6日上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昆明石泸高速一工区普拉河大桥首个主墩承台钢筋进行安装,由此拉开了普拉河大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由我单位负责施工的昆明石泸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长27.1km,其普拉河大桥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最高墩柱高73m,主跨为150m的悬臂连续梁。普拉河大桥6#主墩承台尺寸为:13.2m*13.2m*5m,承重钢筋为Φ32螺纹钢,间距10cm,横纵共3层,钢筋十分密集,给施工带来较大困难。经项目部精心组织、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主墩第一个承台钢筋顺利安装完成。(李海青)

普拉河大桥6#主墩承台钢筋安装.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