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背包遗落安检仪 青城铁警帮找回

2018-01-08 11:0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边姝云

孙女士常年出差,前几天她从呼和浩特火车站乘坐火车去往成都,刚下出租车着急去赶火车,不小心把自己装有银行卡和现金的背包给弄丢了,不到一天时间,呼和浩特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将背包完璧归赵。

1月5日下午4时许,推着一个超大号行李箱外加一个大背包的孙女士来到呼和浩特站,准备换票乘火车,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火车就要进站了 ,孙女士把行李放在安检仪上等待检验,结果存放贵重物品的黑色双肩背包忘记拿了。

执勤民警杨奕玮发现黑色背包在安检仪上好长时间没有人来取,拿到执勤室打开一看,包内装有5000余元现金,还有4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但并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杨奕玮赶紧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并且调取安检仪区域监控。确认失主后,民警兵分两路在东西候车室进行寻找,但是并没有找到。就在这时,执勤室接到一名旅客报警电话,称其背包丢失,通过沟通,确定该旅客正是民警要找的失主。但此时,失主孙女士乘坐的列车已经出发,民警与孙女士约定好时间,等待孙女士在包头站下车再乘车返回呼和浩特站。

1月6日上午,孙女士来到呼和浩特火车站派出所执勤室,当面清点了包内物品,一样未少,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背包,孙女士随即拿出1000元要感谢民警,民警婉言谢绝。(边姝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