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召开2017年度施工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08 11: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迪东

1月5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项目部组织部室以上人员、劳务队伍负责人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李岳峰参加会议,大会围绕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1月份施工任务的下达、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及节后工作及来年工作要点四方面进行。

2017年,格巧项目紧密围绕施工生产中心任务,以确保“双零”、争创“双A”为工作目标,以精细化管理为载体,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年获得业主奖励170余万元。在业主组织各项活动中,格巧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多项第一优异成绩,在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格巧高速公路第一届建设者运动会上荣获了四个单项第一、三个单项第三和团体第一名的成绩;由巧家县工会和格巧高速公路指挥部联合举办的技能比武大赛中,格巧项目选手刘义春精湛的焊接技艺取得此次技能比武“电焊工”桂冠;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提高了社会美誉度。

会上,商务副经理兼计划部长赵骏下达2018年1月施工任务,各部室、工区经理、总工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和下步工作部署,项目安全总监戚克大对项目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2017年格巧项目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支持和关心下,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良好的发展,施工现场的工程质量得到了稳步提升。项目部积极调动全体员工,倚靠群众的力量,群策群防,加强了安全员、保通员队伍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监督业务培训学习,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水平, 增强了其责任感和紧迫感,将一个个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实现项目“零安全、质量事故”,确保了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良好的管理水平,和谐的群体氛围,项目安全工作得到各级领导认可,将日常安全防护工作拍成海报、漫画等,在全线管段内范围内进行学习宣传。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李岳峰,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做出总结。李总表示,今年是艰辛的一年,也是成绩斐然的一年,这同大家的坚持不懈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项目基本实现了年初制定的目标,施工产值完成较好,节点工期完成排名靠前,安全质量关把控严格,二次经营屡创效益,与地方政府关系处理良好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集体和个人都获得了诸多荣誉,一大批技术管理人才得到成长和重用。项目全体职工的付出最终给公司和业主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这也是对我们付出的艰辛最好的回报。但是春节临近,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希望各责任人把好关、站好岗,务必完满打好春节收官战。同时,李总就来年工作重点做出安排,针对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各方面进行了责任划分,确定了奋斗方向,确保2018年开好头。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李岳峰宣布项目评比出来的2017年度14个荣获优秀施工队和8个施工组织先进个人,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把发奖牌和证书。

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李岳峰总结表示,项目今年获得的荣誉是对大家艰苦付出的肯定,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项目的好成绩是在“好班子”与“好施工队”相辅相成作用下的结晶。因此,希望各位施工队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风气,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懂新时代、以全新的理念构建和谐格巧,按照格巧指挥部和集团公司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发扬铁军精神,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挥光和热,打好项目2018年攻坚之战。

图片说明:

图1、会场全景

图2、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3、项目领导和获奖单位合影

图4、项目领导和获奖个人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