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管理制度培训体会

2018-01-08 11: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维

2018年1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电力电化架子队进行了管理制度的交底会,工程公司各部门向架子队管理人员进行了管理制度培训。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有了一个良好的管理模式、管理制度,才能使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也是展现一个企业完美的标示。

首先由工程部主要向我们介绍了《班组管理办法》,工班使我们公司的生产单元,是企业各项工作的基础,是企业各项工作的落脚点。重视工班的管理工作,使我们发展企业的重要基础!只有做好了工班的管理工作,在各项工作中都能更好的进行。其次就再次对我们介绍了《作业队管理办法》,让我们更加深刻的知道自己的职责,也知道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任务。有一个完善的工作制度,是一个企业发展必要的条件。

然后由安质环保部讲解了我们现有阶段会遇见的事,比如,连续三天当地气温低于5摄氏度时,就应视作冬季施工,必须做出冬季施工的安全防护措施等。在安全防护用品上给我们说了安全帽,安全带的使用方法,一根小小的安全带关乎在高空中作业人员的生命安全。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每个人都去注意施工时的小细节,我相信我们每个工程都能做到无安全事故,也就做到了平平安安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最后,在此次培训中,我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施工理念。每个人都按照制度工作,都服从管理,都互相理解,无论是公司还是自己都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公司领导主持这样的培训,充分表示了领导们对一线工人的重视,即提高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钟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