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航空港项目人民东路顶管工程顺利完成

2018-01-08 11:0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园春 金鑫

1月2日11时10分,由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承建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人民东路污水顶管工程,顺利完成了BW-17工作井向BW-15接收井顶管机头出井施工作业,这标志着人民东路污水工程20座沉井及2034.49m顶管施工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该段污水顶管工程为郑州航空港区航田产业园重要配套工程,且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顶进距离长、最大埋深16.5米、地质条件极其复杂,且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封土令”等一系列外部环境难题。项目部合理优化施工方案,不畏艰难,团结一致的克服了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施工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难题,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和质量缺陷,高效率和高标准圆满的完成了该项民生工程,受到了业主等上级单位的表扬!实现了2018年的良好开局,向航空港二期的施工任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