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港航局长寿二桥项目部给会议“加餐”

2018-01-08 10:5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1月7日19点,寒风习习、夜幕降临,中国铁建港航局重庆长寿长江二桥项目部会议室坐无虚席,工程例会即将召开,可是综合办公室职员翟浩辰打开了投影仪,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播放开始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_MG_7207.JPG

影片从王克勤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取得了博士研究生的学位,到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党组织的培养中步步身居高职,表现良好,由于在科研方面卓有成效,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到党性蜕化,道德沦陷,被金钱美色俘虏,堕落成人民的罪人的故事。正如他的忏悔中所说,在大环境变革的情况下,自身思想的摇摆,对党纪党规的无视,成为了他思想褪色第一步的催化剂。收受贿赂更是成为了家常 便饭,从中取得“甜头”的他也更加猖狂,表面受到他人追捧,精神上被人讨好,满足了他的私心,被金钱蒙蔽了双眼,同时,来自于妻子的压力,与情人的周旋更加让他感到窒息,由最初在思想上的信仰马列主义到后来的烧香拜佛,这样真的能让自己心安理得吗?人生由彩色褪成了灰色,再由灰色变为了黑色等。

项目党工委书记田和平说,平时大家分布在南北两个工区,工作都很忙,党员干部们要聚在一起学习不容易,会议常常只能利用晚上的时间召开,反腐倡廉教育只能采用会前的“加餐”的模式,十多二十分钟时间作为会议的开场白,警示大家按照规矩办事,强化党性教育和警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蔡崇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