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用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给党员干部敲警钟

2018-01-08 10: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做到警钟常鸣,让每名党员干部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严谨、务实、勤俭、清廉的良好作风。

学习活动中,这个项目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上级主管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辅导,个人自学和对照检查相结合的办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项目党工委副书记张光林在领学完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对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刻反思,在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召开会议、改进文风、责任担当、工作实效、履行职责、对待问题上的10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与中央有关规定进行对照,查找自身及身边的“四风”突出问题,强化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认知理解,针对如何加强整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如何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和项目八条纪律执行情况等进行自查,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最后,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党工委书记刘德针对少数员工存在“四风”不良问题,结合即将来临的春节,给大家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学深学透,用指示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二是每个人都要自我问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替基层着想,为一线服务。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让纠正四风永不止步、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企业作风建设也永远在路上;三是要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分管部门和自身的作风建设;四是严格按照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的规定执行,春节期间领导干部、业务部门和现场管理人员不允许参加施工队、供货商以及有业务往来单位的宴请和消费,不接收任何钱物和有偿证券,一旦发现要严肃处理,切实从源头扼制腐败现象的发生。五是领导班子在带头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既是纠“四风”行动的组织者、管理者、推动者,又是作风建设的风向标和指示灯,对所在单位和员工风气养成,具有引领和带动作用,因此打铁必须先从自身硬,要身体力行,严格自律,给全体员工树立良好的榜样。(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