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兴号”驶进八桂大地

2018-01-07 10:4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黄有贤

(莫育杰 黄有贤)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7年12月28日全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得益于成渝线、渝贵线的开通运营,广西高铁路网首次与成渝地区实现高铁直通,新开行往成渝方向动车组列车26对,进一步便利旅客出行。

此次调图,南宁局新增或调整运行区段的直通动车组列车达到31对,其中首次开行往重庆、成都方向动车组列车26对。广西南宁、柳州、桂林3个城市首次开行至重庆的始发直达动车。广西区内柳南、衡柳、贵广高铁沿线开通高铁的地区因此受益,享受“一乘直达”成都、重庆的高铁便利。此外,位于南广高铁中间站的梧州南站也新增一对开往昆明南站的动车。

本次调图的最大亮点在于“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首次出现在八桂大地上。2017年12月28日起,既有南宁东至南京南G1503/1504次列车使用“复兴号”动车组重联运行,壮乡百姓的出行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