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D5214次列车因大雪晚点但服务不减

2018-01-05 14: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忠波 严茂林

元月4日,湖北普降大雪,因大雪的原因造成列车晚点长达3个小时.为了做好旅客的稳定工作,D5214次列车工作人员在列车何忠波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迎难而上,一是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主动把开水送旅客手上;二是为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旅客帮忙提行李;三是积极做好列车安全工作,凡列车到站后,列车工作人员全部出动,严把安全关,个个抚着旅客下车,有效保证了旅客安全,深受广大旅客普遍好评。(何忠波 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