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门峡南站派出所以雪为令多措并举强化线路防控

2018-01-05 14: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帅

2018年01月05日,三门峡近期大范围降雪,三门峡南站派出所缜盯密控切实做好站序维护工作,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派出所所长李杰、政委孟劲松带领民警对站前广场积雪进行清扫。并在路地结合部位台阶和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铺设防滑垫,指派专人依据雪情,不定时抛洒食盐、融雪剂,严防站前广尝站台路面积雪成冰造成旅客出行不便。所长李杰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掌握因恶劣天气引发的列车晚点、停运和旅客滞留等情况,积极协助客运部门做好秩序维护和劝解疏导,严防积压踩踏引发次生灾害。二是要安排警力不间断开展候车室巡查防范,充分利用车站广播、电子屏、小喇叭流动宣传等形式,对候车旅客开展列车晚点解释和防盗、防骗、防抢安全宣传工作,稳定旅客情绪,提高旅客自防意识。三是结合实际,全面落实线路岗位及督导责任,安排专人加强工作信息收集上报工作,时刻关注天气变化,一旦遇到因恶劣天气引发的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先期处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