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D5857次列车将“厕所革命”一抓到底

2018-01-05 14: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慧娟 严茂林

“在这趟列车上,厕所环境比家里的厕所干净多了,”1月2日,这是乘坐D5857次列车的陈女士对该趟列车整洁的环境赞不绝口。

车长卫时珍认为,车厢也是流动的大家庭,2018新年新气象,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确保厕所环境提档升级,车班要将“厕所革命”常态化保持进行。作为武汉客运段城际动车组车间的示范班组,,服务要从落实和要求上不打折扣,除了日常的动态保持厕所卫生,车班全员投入,利用乘务途中较大区间突击厕所卫生死角,为旅客提供舒适的入厕环境。平时,她们认真检查厕所内婴儿护理台、SOS紧急呼叫按钮、门锁、集便器、洗手台、水龙头等设备设施齐全好用,检查易耗品配备、补充及时。

列车是个密封场所,上下旅客多,虽然有通风系统,但是厕所有异味是旅客乘车最关注的问题,车长卫时珍将厕所卫生作为巡视检查重点盯控工作,芳香贴的摆放,厕所的消毒,备品定位,以及重点一等座车厢厕所的一客一清。服务的提升就在于细节的体现,相信环境卫生提高一小步,文明乘车会提高一大步。(周慧娟 严茂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