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子半夜下火车穿错一只鞋铁路民警帮助换回

2018-01-04 15: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穿错衣服或穿反衣服的事似乎并不鲜见。但鞋子因为有尺码款式不同,很难在左右脚分别穿不同的鞋而毫无觉察。但在旁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前晚就实实在在发生在了家住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的马女士身上。

1月2日马女士乘坐K1567次旅客列车,次日早上5时许在查布嘎站下车,因为凌晨摸黑匆匆下车,迷糊间右脚竟穿走了同车厢其他乘客的黑色皮鞋。虽然颜色相同,但是两双鞋款式和尺码并不相同,马女士直到回到家中才发现这桩乌龙事件。

与此同时,尚在车上被穿错鞋的韩女士可着了急,因为自己39码的鞋被人穿走一只,留下的却是一只37码的,自己根本穿不上。情急之下,韩女士向K1567次乘警说明情况。乘警经调查了解,确认系在查布嘎站下车旅客将韩女士的鞋穿错,并委托查布嘎车站派出所帮助寻找。查布嘎所民警经多方工作,终于找到穿错鞋的马女士,马女士对这桩哭笑不得的“囧事”也深感抱歉,并委托查布嘎所民警将鞋换回。民警于1月4日将马女士皮鞋取回,并将韩女士的皮鞋邮寄至其家中,至此这桩乌龙事件才得以圆满解决。

铁路警方提示,旅客下车前,一定要要检查好衣帽钩、卧铺上、座位下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发生遗漏或拿错现象。(黄晓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