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

2018-01-04 15: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旭

近日,大板水电段党委为确保冬季供水设备运行稳定,要求管内11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突击小队,在原有的给水设备防寒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站区输水管路的冬季防寒工作,切实保障冬季各大站区供水正常,为冬春运立功竞赛添砖加瓦。

据了解,由于大板水电段管内近期气温再次下降、昼夜温差逐步增大等原因,使站区个别浅层埋设的输水管道中水流结冰,为正常供水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该段党委党支部要求各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再次对站区输水管路进行探查,切实掌握管路输水情况,特别是对水塔、上水栓、水井等重要设备进行地毯式普查,根据不同地区输水管路埋设深度、运行状况,进一步进行管路防寒,并建立薄弱设备防寒台账,制定防寒措施,切实保证冬季供水安全。于此同时,该段党委要求段机关党支部组织技术科、安全科党员组成技术攻关小队,通过实地调研、试验模拟等方式,针对当前寒冷季节供水设备运行问题,提出有效的防范措施,夯实冬季供水工作基础!切实截至目前,该段各党支部已对站区的输水管路进行巡视,并将特殊地段输水管路列为重点防寒对象,力争做到设备安全、人身安全、供水安全,为冬季供水设备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江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