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各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2018新年

2018-01-04 15: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2018年的到来,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各单位元旦期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1月1日晚,公司蒲炎高速项目开展“快乐生活、幸福向前”庆元旦茶话会活动。大家欢聚一堂,项目领导为员工送上了新年寄语,茶话会上进行了“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多项娱乐活动,大家还共同评选了年度项目先进优秀员工,现场颁发证书,对新一年的工作,大家鼓足了干劲。

2018年新年的第一天,公司南京所街项目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为主题的文体活动,乒乓球、羽毛球、跳绳、K歌,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让全体员工度过了一个健康、欢乐、有意义的节日。

公司枣菏高速5合同段项目在元旦来临之际,组织员工进行拔河、智力竞赛、歌词接龙等系列活动,为项目员工营造了欢乐愉快的节日氛围,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为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共同蓄力。

公司古田A1项目组织员工开展“2018向前冲”迎新文体活动,培养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进行了五子棋大赛、盲人敲锣大赛等项目,活动项目丰富有趣,全体项目员工积极踊跃的参与,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和阵阵喝彩。

公司福州绕城项目组织“携手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新年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展望未来,鼓励大家以开拓进娶勇于奉献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2018年的生活、工作中去。

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元旦期间继续做好施工生产工作,加强质量管控,收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工程总承包部发来的表扬通报。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公司、集团公司年度目标奋力赶超。(左兴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