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朔黄铁路运输处:喜迎元旦欢乐多

2018-01-03 15: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春霞

岁序更新,喜迎元旦。1月1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紧抓运输生产安全的同时,运输处机关、各队站开展多项活动喜迎元旦。

运输处机关利用晚上时间进行兵乓球、台球比赛,“K歌大赛中”工会主席田春梅儿子唱给她的一首《我的好妈妈》,感人至深,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电力机车队台球比赛时年轻的乘务员,球杆一挥连连进球;内燃机车队正在用纸牌斗地主的三人,出牌之前“深思熟虑”;检修工队花式踢毽子迎来众人围观;杜生车站两名车站值班员手拿象棋,心中布阵,实力旗鼓相当;在太师庄车站开展的飞镖比赛中,一名职工飞镖帅气出手正中靶心;河间车站两名年轻小伙使用跳棋对弈周旋。

朔黄铁路运输处节假日期间,严格遵守节假日廉洁自律“十四条禁令”,党员及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持续挺纪在前,以身作则,不铺张不浪费,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娱乐活动,让员工在节日期间感受家的温暖。(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