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2018-01-03 15:4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12月28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答题活动。这次活动是根据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

在测试答题活动前,杭黄项目经理、党工委副书记胡志广宣读了集团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项目工作重点,也是项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一部分,项目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学深、学透。

接着,针对此次活动,采取闭卷考试答题方式为主,制定了规则、评分标准、设置奖励。将“十九大报告自测100题”试卷分发到个人手中,全体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将答卷收回进行考评,对成绩优秀者进行了奖励。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测试感到自己学习的深度不足,接下来要继续加强学习,不能眼高手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文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给职工群众做出表率,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王立栋)

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