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XQNQ-7标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系列活动

2018-01-03 11:2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2018年1月1日,兴泉铁路XQNQ-7标举办长跑比赛、乒乓球投准、车轮滚滚、速夹乒乓球、趣味套圈等系列活动,喜迎新年。

上午,长跑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经过20分钟的角逐,最终来自物资部的顾永刚获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同样来自物资部的车光莹获得了女子组的第一名,过程中啦啦队为每一位选手加油,为最后到达的选手鼓劲,呐喊声此起彼伏,全部选手也都顺利完成了比赛。

下午,趣味活动中,以部门为单位展开角逐,队员们充分发挥团结奋进的精神,互相配合,努力为了团队积分发挥聪明才智,比赛期间部门之间互相加油鼓劲,呐喊声、欢笑声接连不断,两个多小时候,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系列活动,有利于兴泉铁路XQNQ-7标全体参建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也鼓励每一位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多加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