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组织欢度元旦活动

2018-01-03 08:3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在新年的第一天“元旦”佳节,坚守在施工一线的枣菏第三合同段项目部组织了乒乓球、跳绳、五子棋、象棋等多彩的竞技比赛活动,得到了项目部领导和广大职工们的支持和参与。在整个充满欢笑的活动气氛中,让职工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一家人的和谐氛围,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新的一年里,项目部全体职工将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团队素质建设,为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