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项目部 组织文体活动欢度元旦

2018-01-03 07:2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婷

12月31日,为迎接2018年元旦佳节、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套圈活动、扑克大赛、跳绳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项目员工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在欢乐祥和、轻松愉悦的节日气氛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在套圈游戏现场,大家都急不可待地接过套圈“1,2,3,套1,朝着自己喜爱的奖品投掷,喝彩声、叹息声、笑声此起彼伏。此次活动我们邀请了现场的一线职工参加到其中,我们项目一大家其乐融融。扑克牌比赛的选手们斗智斗勇,展现出各自的沉稳与睿智。跳绳比赛更是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卯足了劲,开始的口哨一吹响大家像飞起来了一样摇动着绳子,你追我赶争第一!

通过活动,丰富了员工的工地文化生活,增强了员工间的感情,使全体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