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班组的“吐槽大会”

2018-01-03 07: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呦,书记您来了,有什么指示吗?”“没啥事,就是来和大家说说话。”12月21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党总支书记杨小云来到车间台车组。听说书记要和大家说说话,工长郑建国一嗓子下去,班组职工纷纷而至。

“今天来就是和大家说说话,我来这边当书记没多久,工作中难免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就是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但不是听好听的,我们组织职工开展‘吐槽大会’,就是想听听你们的‘牢骚’。”

“书记还挺幽默,既然是‘吐槽大会’,那就从我开始了1书记的一番话顿时让职工们放松了很多。

“作为一名普通职工,我希望车间干部能离开椅子、走出屋子,就像现在一样能多与大伙儿面对面地交心,让我们一线职工能够感受到车间干部不光是在干活的时候想着我们。”

“我作为一名党员,感觉党内生活太单调,希望车间党总支能够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多开展一些党员立功竞赛活动以及演讲、歌唱比赛,既能强化业务技能,又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吐槽”开始后,职工们你一句我一句说着自己心中的想法,在一旁仔细听大家讲话的杨小云认真地记着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刚才提的意见和建议都特别好,‘吐槽’不光是让你们嘴上说痛快了,还会消除大家心中的疑虑,切实落到实处。” 杨书记郑重地向大家表态,“回去后就召开总支委会,认真讨论,制定整改办法,然后向大家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