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给工班长加“菜”

2018-01-02 18:5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12月26日上午,一堂精彩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赢得了海口综合维修段海口水电车间工班长的好评。

为提升安全控制能力,该段于2017年12月上旬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并从中选出优秀文章作为宣讲内容。他们组建“安全在心 平安在岗”宣讲小分队,分赴雷州、三亚、八所、海口4个片区开展巡回宣讲。海口是这次巡回宣讲的最后一站。

与此同时,该段举办2017年第二期现职工班长轮训班。12月26日是开班的第二天,为增强轮训效果,该段党政领导决定,给工班长加一道“菜”,把轮训和巡回宣讲结合起来,为他们上一堂精彩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这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宣讲小分队成员结合典型案例,讲清安全对于企业、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向职工们发出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倡议。参加轮训的工长赵红丹打趣道:“这道‘菜’真合我的胃口1

李兰芳 符祥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