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环境带来好心情

2018-01-02 18: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崔凯

(焦元 崔凯)“今天,我们对这趟列车的厕所环境进行突击整治,要及时清理卫生死角,消除水锈、尿渍等顽固性污渍,清除厕所异味……”2017年12月25日上午,在长春整备库内,长春客运段客运三队党总支书记赵岩给参加整治工作的职工布置任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给旅客营造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长春客运段在各次列车上全面开展列车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厕所环境整治就是其中一项重点内容。

这个段明确包保职责,严格考核制度,建立列车环境卫生长效保持制度。各车队派干部不定期深入折返站监督指导保洁作业,加强考核,确保折返站保洁质量达标。

近日,乘坐该段担当值乘任务的K4986次列车的旅客张先生高兴地说:“这趟车厕所干干净净,不仅没有异味,还有一股清香味,看来,好环境带来好心情呀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